錯誤的開始 這世界本身就是一場騙局我大大的吐了一口氣當作壓力的緩衝seo期眼睛所凝視的地方是人心的墨色地帶我要變的更殘酷一點殘酷到再也感覺關鍵字廣告不到痛楚我們只是寂寞之下的產物因為寂寞所以愛上寂寞的人還是這只是一關鍵字行銷廂情願的一場遊戲天是灰的雨是灰的前方的路程也是灰的在一片灰色之下還網路行銷要辯解那幼稚的真心相愛ㄇ我開始知道這是不對的就像我漸漸遠離妳一樣錯關鍵字排名了ㄇ也許吧---我還有時間讓我去用時間來換取教訓ㄇ有多少人在看著我我長灘島又看著多少人大腦的血液是活的我感覺到它在動一成不變的流動是最自然的吳哥窟平靜黃昏的審判夕陽西下夜色的宣告打開錯誤的開始這個故事一開始就是悲帛琉劇對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宜蘭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