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討厭妳))))))為什麼會這個時候蛇上來酒店經紀呢?因為...發生了一件事...我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買屋網感覺..不知算生氣~還是算不屑..今天有人來跟我個人信貸說~~大眼妹非常討厭我.........我第一個os是~我G2000也很討厭她丫~沒差!第二個感覺是~切!我沒先說~太平洋房屋她就說了~~真是討厭耶!我也很不想跟她的男人們澎湖民宿扯上關係好嗎.........哎~怎麼都輸人丫~現在連長灘島言論攻擊都輸人...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烤肉食材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有巢氏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