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到來....感傷的開始我的一位姐妹淘就要結婚了  其實 我的心裡是有些惆悵不知道  你們是否會有相同的感覺 每當朋友結婚了  就如同失了一位朋友這種感覺我常酒店經紀常這樣告訴別人 可是 大家總笑我想太多 還是朋友ㄚ真的 真的 雖然還是朋友 但是 再也不一樣了 ..............我變得不喜歡參加婚禮 我怕自己會流眼淚 印象系統傢俱中  記憶最深刻的 2 場婚禮  一位學姊的出嫁 宴客當天 她的父母親要回家了她的爸爸語重心長操著濃濃的鄉音 ~ ~ ~ 女兒ㄚ  從今天開始  妳自己要堅膠原蛋白強決定要組成一個家庭  該有的義務與責任 要做的像樣  不可以三天兩頭想回家妳已經不是黃毛丫頭了 要孝順公婆  照顧先生 我和你媽媽要回家了  自己要房屋二胎保重我當時因為路過這個私下的場景 我當時心中的震撼 至今都已經時隔約10年了還是為當時的氣氛感動又感傷  彷彿 是種訣別另一場婚禮 是學妹的媽媽拉著我的手  告訴我 有女節能燈具兒真的很好她眼眶中的淚水在打轉 我了解媽媽心中對女兒離開的不捨我的心情 其實就像我們都是要好的姐妹 姐妹的出嫁  前方的路幸福與否 誰都不敢說  希酒店兼職望她開心又幸福 是個簡單又奢求的小小心願單身時的時光 只要一通電話  我們都可以一起邀約天南地北的聊  和著紅酒 慵懶的樂音流瀉  肆無忌憚 隨意的坐姿小型辦公室或躺臥 瘋狂的抱枕戰縱使 已經凌晨 3. 4 點  我們依然可以自由結婚了  妳的單身自由不再 而我也將會懷念這樣的時光  永遠我依然會在凌晨時分接起妳的烤肉電話  為妳打氣 為妳加油 傾聽妳的聲音但是 單身時的自由 將會在結婚的到來 落下一個句點身為姐妹淘的我們  永遠都會為妳加油 支持妳  居酒屋只要妳記得要開心 ~ ~ ~  要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