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很難去說明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很難去理解31歲的我在過去的31年裡到底做烤肉食材過些什麼是什麼讓我成長是時間逼我長大是自己的選擇讓我走入婚姻也是自己愛租房子孩子才會生了二個baby現在是平平淡淡專心養小孩的階段問我要不要恢復單身我關鍵字行銷要因為我想要回到那個敗家不手軟,愛過一次就再愛一次的我要放棄好不容易生烤肉食材下又好不容易養到現在的二個寶貝我還是現在這樣就好了畢竟是毀了我的身材的澎湖民宿二個成績嘛總不好就這樣放掉然後重來吧我才不要再一次腫到不行的懷孕過程還九份民宿有生孩子痛到想殺人的生產過程雖然現在是都忘光光了啦不過呢~~呵~~現在還是591這樣好了~~至於幸福管他的咧我只求薪水多一點讓我可以好好養小孩就好了其他訂做禮服的就不想再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新成屋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