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該出手的時候還是出手了..不該出手的時候租屋還是出手了...對不起...我犯了無法原諒的錯..謝代償謝你..原諒了我的錯...只因為我還在乎妳"我想是土地買賣他想挽回他女朋友吧愚笨的男人...以為自己多有魅商務中心力每告白必中嗎?並不是每個女生都很缺男人我也有關鍵字排名選擇跟拒絕的權力吧!!屢吃回頭草的女人..跟被吃辦公室出租回頭草的男人..我想他們一輩子都必須過著種戰戰房屋買賣競競的生活吧.. 


.msgcontent 借貸.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襯衫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