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被車撞了可愛的~呼呼~好久沒聊牠了~自從把他們四姊妹分開後就很少提牠們了最近不得不提起牠 因為牠上星期居酒屋不小心被車撞了 還好沒有嗚呼哀哉^^"上星期我人外出 接到哥哥的電話 說狗被車撞了 害我嚇了好幾"跳" 術後面膜差點沒把心臟跳出來就差沒哭出來耶~原來我是那麼愛牠(別讓他知道 牠會囂張起來哦) 還好沒死但是當下也怕有內傷設計裝潢~腳也不能走~所以叫我弟晚上要照顧牠 看牠有沒有內出血到了很晚不小心動到牠會一直哀哀叫 所以哥馬上就送慈愛急室內裝潢診 還好媽祖娘有保佑~.~醫生照了s光說沒什麼大礙 可能受驚了 神經緊張才會動到就狂哭~花了1千多塊話說如此~到建築設計了隔天好像沒好轉 叫的更勵害 所以當下又叫老爸帶牠到常去的那家醫院看結果說 骨盆破裂~若要快點好開刀要一萬酒店工作塊 吃藥的話要花2.3個月 哇~我的天阿~這可苦了我的"呼呼"了~(下次不要再帶去慈愛了之前的狗狗也都沒有對症下關鍵字排名藥還好有換醫生不然我的其他狗狗可能要失去生命了)為了不讓牠受皮肉痛只好選擇讓牠慢慢恢復 每天都讓牠躺在沙酒店經紀發  還餵牠吃飯喝水  每天都要抱來抱去 好像在照顧病人耶~過了一個多星期現在的牠好了很多 慢慢可節能燈具以走和小跑步了 但是~~有時為了撒嬌都不起來一直躺著~真苦惱~~好像寵壞了  不過看牠撒嬌野蠻可愛的~希望房地產它可以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15dnon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